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百家乐游戏

搜索
查看: 976|回复: 4

《万炮捕鱼2》手机游戏安卓版本

[复制链接]

1468

主题

373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923
发表于 2015-12-24 11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《万炮捕鱼2》手机游戏安卓版本二维码下载地址:http://ng.d.cn/game/downs_5449_4611_80252.html

《万炮捕鱼2》手机游戏安卓版本二维码下载地址

《万炮捕鱼2》手机游戏安卓版本二维码下载地址


《万炮捕鱼2》是我们平常看到的那种捕鱼游戏差不多的,只不过《万炮捕鱼2》是在手机上面玩的手游,而不是我们见到的那种大型游戏机,《万炮捕鱼2》手游可以让我们喜欢捕鱼的玩家在手机上也可以体验一把了。

《万炮捕鱼2》的玩法很多,具有大型捕鱼游戏的玩法又有独特的捕鱼攻略,还有不一样的盈利模式,怎么样?心动了吧!《万炮捕鱼2》中有金蟾捕鱼,渔乐无穷,海王,千炮捕鱼等多种鱼可以捕,让你打开眼界的同时又可以愉快的打发时间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8

主题

373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9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4 11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捕鱼捕鱼捕鱼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8

主题

373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9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4 11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挺好玩的吧?有谁玩过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8

主题

373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9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4 11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盈利模式,我最喜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8

主题

373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9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4 11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不会让我失望才好,哎,一款好的手游真是太难找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QQ:2803076778|澳门百家乐

GMT+8, 2017-11-23 07:50 , Processed in 0.183371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